在下君知

破站同名

“ 好 在 暗 恋 永 不 死 , 我 还 能 失 去 你 很 多 次 。 ”



我这辈子做过最勇敢的事,是关于你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。 

分享最果夕日的《一个镜头》:

 “…… 

有的房间,不需要“喜欢”这样的词语。 

例如,你栖居的那个房间。

我的眼眸。 

的人向前走, 一路上,仿佛边走边丢下自己的碎片, 要 了多久,就会变成空空的躯壳。 

你 每活一次,身体就轻盈了少许, 

渐渐也就忘记了,重量这种东西。 “ 

记得哦,”我这样告诉你, “

关于你的,一切的一切。” 

定居在我眼眸的,你的碎片,我始终铭记。” 

标题来自wb:德卡先生的信箱 影视混剪 影视剪影 群  电影剪辑 暗恋 剪辑 青春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